close

 

 

既然誤送是唯一的可能,只好下樓,把放在我門口地上的紙杯裝咖啡及像餐點的紙包,交給管理員處理。

 

不待我開口,他便揮手道謝說 : “我吃過了。”

 

我說明緣由後,這位據說常被卡拉Ok女歌友點名邀請合唱的他,毫不猶豫的為我設身處地,捉狹的笑說,可能是有私慕者暗地裡送我的早餐,而且發票上手寫的大數字711,確實是我的房號。

 

不過他隨即表示:“小事一樁,我來處理!”

 

“那就拜託了,柯南先生!”

 

下午再遇到他,他無奈的笑說 : “打了發票上的店家電話, 得到的答覆是,他們對應的是外送平台,不知收貨人。”

 

所以他也只好放在櫃台上招領。

 

直到近午時分,隔壁一樓便利店的小姐過來詢問,才得破案,那小姐說因忙到忘了有訂外送這回事,直到有餓感了,才想起去查問後,過來跟管理員問問看。

 

這也就是咖啡杯上出現711的原因,這種寫法果真是很便利,只是結果卻很不便利,也讓我們的柯南先生一籌莫展。

 

 

 

YeNBien  2024.04.28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e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